close

〔摘要9.11.2010自由 倪婉君〕象隊在2010年9月10日拿下隊史第1000勝,由隊長陳江和及主將彭政閔開轟來擔任功臣,似乎是最好的劇本,還有只投7球就退場的牛隊先發投手陽建福當作序曲,賽後看台撒下黃色彩帶慶祝3:2的勝利當完美結局。

象1000勝 9.11..jpg 

賽後拿著千勝球,象隊「振總」陳瑞振激動地說:「看到這個場面,有一點感動,相信打到總冠軍賽,會更感動。」

昨晚湧進4084名球迷,見證象隊繼獅隊之後,成為中職史上第2支千勝隊伍。拿下千勝後,若今天象隊再擊敗牛隊,魔術數字「M11」就會浮現,順利的話,最快下週六在台南封王。

嘟嘟800K 史上第三位 〔摘要9.11.2010自由 林三豐〕獅隊「嘟嘟」潘威倫第5度向生涯第98勝叩關未成,唯一的收穫是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3位達成800K的投手。熊獅鏖戰12局,打了4小時50分鐘,仍以0:0握手言和,也是中華職棒今年頭一遭。

嘟嘟昨天狀況奇佳,卻敵不過颱風莫蘭蒂過後捉摸不定的天氣,對熊先發6.1局只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送出個人今年單場第2多的7次三振,無奈比賽在7局上遭大雨打斷,潘威倫提前退場無關勝敗。

參考資料:歌德啟迪13 英雄的標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