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摘要8.20.2010王瀅娟】Jean-Paul Gaultier與法國編舞家Regine Chopinot的舞台劇服裝展「幻羽舞影」在台掀起熱潮,他倆合作的舞衣中,尤以《時尚秀》最讓人心有所感。

這是舞台劇首次與時尚結合,在當時頗令各界矚目且好奇的是,純藝術創作的舞台劇,要如何不被時尚的商業氣息所染?

Dsquared 2展現搖滾性感8.20..jpg 

Dsquared 2秋冬以馬甲、羽毛與金屬長流蘇展現搖滾性感。

Louis Vuitton展現細腰豐臀的印象8.20..jpg 

Louis Vuitton秋冬以馬甲搭配蓬裙展現細腰豐臀的完美女性印象。

緊身馬甲 8.20..jpg 

《時裝秀》裡讓舞者們喘不過氣的緊身馬甲,後來竟成為歡迎度不墜的設計。

金色布料8.20..jpg 

Muccia Prada為《阿提拉》設計舞台服裝,所使用的金色布料,也出現在今年春夏的Prada服裝。

大色塊對比拼接8.20..jpg 

現代設計師喜愛使用的大色塊對比拼接,在《時裝秀》裡已出現過。

遮蔽舞者的大帽子8.20..jpg 

《時裝秀》裡的累贅飾物主題中,出現大到完全遮蔽舞者視線的大帽子。

透視性感風潮8.20..jpg 

Dior秋冬延續春夏透視性感風潮,若隱若現引人遐思的女人味。

 

曾愷玹 不做嬌嬌女【摘要8.20.2010自由 馮亦寧/趙世勳】曾愷玹說,自己總是運用想像力去詮釋各個角色,她覺得每個角色裡都有「一部分」的自己,可以透過想像,去揣摩每個人可能有的反應,還有她們會怎麼做?怎麼想?並且更進一步轉化成自己的演技。

接戲接不停的曾愷玹8.20..jpg 

喜歡出去走走的曾愷玹,本身就是觀光相關科系畢業的「內行人」,她從學生時代就常出國旅行,所以後來也就順勢出了一本以京都為主題的旅行書。曾愷玹的時尚觀就是無論怎麼穿,都要穿出自己的個性。

曾愷玹喜歡出國開眼界8.20.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