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摘要8.16.2010自由 倪婉君〕郭泓志的第一次終結者任務,可以用「完美」來打分數,他飆出最快98英里(近158公里)速球,替道奇守住二比一的勝利,也為自己拿下正式出任終結者的第一個救援點

賽後接受美國媒體包圍,小小郭表示:「我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,反正布洛斯頓(原任終結者)過幾天就會回來。」對於擔任道奇的新科終結者,小小郭的態度淡然,但在台灣球迷的心中,他的表現,實在很了不起。

道奇先發投手李利,拿下本季第六勝,但大聯盟官網的新聞標題和副標題都以小小郭為重點,「郭守住李利來到道奇的三連勝。」又說:「被任命為終結者之後,這位救援投手兌現第一次救援機會。」

昨天對勇士隊的九局下,是小小郭的「終結初體驗」,他共用20顆球,其中12顆是好球,讓勇士隊五、六、七棒三上三下,還送出兩次三振,大聯盟官網也直稱是「完美的一局」。

 

星聲樂大賽 台灣王典奪冠 【摘要2010.08.16中央社】   台灣聲樂家王典,昨晚在新加坡國際聲樂大賽中,擊敗150位參賽者拿下冠軍,宣布的那一剎那,王典簡直不敢相信得獎了,他表示藉由聲樂帶給大家歡樂就是最大的榮耀。

    新加坡第1屆聲樂大賽決賽在昨晚舉行,共有150位參賽者角逐,最後有12人進入決賽,其中台灣有王典、洪郁菁及李語慈等3人進入決賽。

    這項比賽每位選手都要唱3首歌曲,王典充份發揮男高音水準,充滿感情與技巧性的歌聲,當評審公布獲得冠軍時,他還一臉錯愕地問「真的是我嗎?」,在接過獎座時,台下觀眾爆出熱烈掌聲。

 

摃龜8年 曾意平油畫奪冠【梁貽婷/中縣 中國時報2010.08.16摘要】青年藝術家曾意平在連續「摃龜」八年後,終於在今年打敗一百多位參賽者,奪下全國百號油畫大展第一名,決定將廿萬獎金送給老婆作為情人節禮物。

    為鼓勵創作,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主辦的全國百號油畫大展,今年邁入第九年。獲得大展第一名的曾意平表示,他從第一屆就開始送件參賽,八年來沒有一年入選過,因原本認為今年也是陪榜而已,未料竟意外打敗138位選手勇奪第一名,非常開心。

傾聽 8.16..jpg 

    他用作品「傾聽」拿下第一,創作靈感則來自於有一次到南部旅行,參觀很多廟宇,看見廟裡掛有許多古人照片,自己就像在聽他們說話,返家後就將這感覺轉換成作品。

   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