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摘要2010.08.05 中廣新聞/陳楷〕     美國職棒大聯盟,紐約洋基的羅德里奎茲在出戰多倫多藍鳥的比賽,一局下開砲,面對投手馬庫姆打出中外野兩分全壘打,生涯第六百支全壘打終於出爐。

羅德里奎茲2.jpg

他成為大聯盟有史以來第七位六百俱樂部的成員,同時也是最年輕的一位,只是羅德里奎茲的成就受到禁藥影響,光芒不如上一代的傳奇巨星。

    經過了12場比賽46個打數以後,羅德里奎茲終於打出第600支全壘打,貝比魯斯在36歲又196天的時候打出600轟,而羅德里奎茲上週才剛滿35歲,成為最年輕的六百轟選手。

不過如果就比賽場次比較,貝比魯斯在生涯第2044場就打出600轟,而羅德里奎茲花了2227場還是比不上貝比魯斯。

 

郭泓志16中繼點助道奇止敗 〔曾文祺/中國時報2010.08.05摘要〕昨日是小小郭8月第1場登板,面對國聯最夯的教士隊,局勢依舊由他拿捏,他中繼1局送出1次三振、1保送、0失分,守住道奇僅領先1分的局勢,最終也替道奇2:1奪勝中止6連敗,並將個人單季中繼點紀錄推進到16場

    此役小小郭是在8局上道奇2:1領先時登場,所面對的是教士隊第6棒開始的4位右打者。他幾乎都用最快96哩的快速球招呼對手,先是壓制前2名打者擊成內野上空軟弱飛球出局,接著投出4壞球,然後連送3顆火球包括95哩竄向外角的剛猛速球,讓代打的海德利踉蹌揮空。

 

大歐加入綠衫軍 年薪僅150萬美元【摘要8.5.2010聯合晚報╱王樹衡】大歐尼爾NBA生涯的最後一段,還是有可能為他添得第五枚冠軍戒!塞爾蒂克隊於今天宣布正式簽約大歐,讓他正式披上「綠衫軍」戰袍,而大歐選擇從未穿過的「36號」,做為他新背號。

歐尼爾(左)對賈奈特 8.5..jpg

即使大歐在NBA屬高齡38歲,但塞爾蒂克仍看好大歐在籃下功力,且主力先發中鋒柏金斯,球季初受傷無法上陣下,大歐成了塞爾蒂克即戰力

大歐上季效力騎士隊,先發53場,平均上場23分鐘,貢獻12分、6.7 個籃板及1.2次阻攻。成績乍看很普通,可是拿來與NBA史上年齡超過37歲中鋒平均值(5.4分、3.7個籃板及0.65次阻攻)相比,大歐老化不嚴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