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貴休閒67

【摘要2010/08/04 經濟日報邱展光】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夫人周由美,昨(3)日起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畫展。她說:「總座(王永在)一直鼓勵我作畫,才堅持至今;有一度甚至想讓總座進入繪畫世界,但因他太忙而作罷。」

王永在夫人周由美8.4..jpg 

周由美昨天出現在展場時,一身樸素打扮,待人親切,亳無架子。雖身處豪門,但卻淡泊名利,生性淳樸,又酷愛自然。」

周由美在國父紀念館開畫展,最高興的是他兒子王文堯。他說:「開畫展,是母親最大的願望;如今能在國父紀念館展出,我替她高興。」

周由美鮮少出現在交際應酬場合,是一位非常典型的傳統女性。問她最喜歡展出的那幅畫?周由美說:「最喜歡花卉了。家裡可以掛的空間,都掛滿了我畫的花卉。」她學畫已經10餘年了,過程很辛苦。以畫鯉魚為例,一整幅要畫一個月時間,絲亳不能出點瑕疵;否則,就全功盡棄。

周由美說,她學畫機緣起於兒子王文堯小學老師賴麗華的引介,踏入藝術領域,接觸國畫,開始她的「彩墨人生」。她喜歡用墨色寫蘭竹,偏好竹之隱士風範。

她師承徐一飛,再受教於李沛、邱定夫三人,除了習得繪畫的技巧外,更培養待人處事的道理。她說:「我好像是一位老和尚,心靜如水。」

 

補教天王高國華 偷吃麻辣女老師〔摘要TVBS 2010-08-04〕補教界天王高國華老師,和劉毅補習班的美女老師陳子璇糟了!被拍到上汽車旅館,甚至在高速公路上一邊開車還一邊喇舌呢!

我們就看到一連串的照片,先在車子裡頭打情罵俏,陳子璇老師幾乎是被一把抱過來跟高國華一起坐在駕駛座上,然後就忘我地喇舌舌吻,只見高國華老師他是用眼角的餘光在開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