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摘要7.24.2010 蘋果謝岱穎〕道奇終結者布拉瑟頓狀況不佳,郭泓志再度擔任代班守護神,對大都會主投第9局、無失分、飆2K,成功守住2比0領先局面,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,也給1981年7月23日出生的自己一份29歲生日禮物。

郭泓志昨天只面對一位左打,卻是超級新秀戴維斯,但道奇傳奇播報員史考利直接點名他面對郭「簡直是個待宰羔羊(a lamb to slaughter)」,結果戴維斯果然遭三振,郭泓志保持的大聯盟開季連續打數未被左打敲安打紀錄,追加至33打數

郭泓志本季已出賽29場,防禦率僅0.86,WHIP 0.77,國聯各隊中,他是唯一防禦率低於1的主力後援投手,壓制能力連各隊強力終結者都望塵莫及。

國聯被討論最多的後援左投除了郭泓志,就是紅人40歲投手羅斯,他從4月14日~6月27日連續30局無失分,入選明星賽,但6月30日及7月10日兩度出賽都沒解決任何一人次,就分別掉3分和2分,防禦率暴漲到1.63。

防禦率低於1的主力後援,美聯有兩位,包括洋基終結者李維拉和光芒的班諾伊特。李維拉防禦率、WHIP是0.98、0.65,班諾伊特則是0.85、0.57,投球內容都不比郭泓志遜色。

參考資料:老子啟迪19 絕學無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