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摘要7.21.2010自由 龍柏安/高雄〕黃郁婷和駱威霖這對情侶檔,昨在2010滑輪溜冰亞洲錦標賽1000公尺爭先賽,分獲男、女冠軍,賽後兩人相擁合影,臉上掛著滿滿笑容,這也是他倆自去年世界運動會後,再次同場摘金。

駱威霖(前)勇奪男子組冠軍 7.21..jpg 

駱威霖(前)勇奪男子組冠軍

「第一天小駱沒拿金牌雖不是壞事,但我心裡還是覺得有些失落。」黃郁婷承認,兩人辛勤練習,就是為了一起享受勝利的滋味,自己奪金固然高興,但就是少了些什麼。

昨晚先出賽的黃郁婷,最後一圈從外道橫切突圍,輕鬆搶回主動權,她維持領先直到終點,拿下了本屆亞錦賽的第二面金牌。

比賽結束後,黃郁婷站在場邊關心男友戰況,這回小駱沒讓愛人失望,他以壓倒性差距擊敗排名第二的南韓選手,「我的戰術就是跑給對手追,金牌入袋後,我總算鬆了口氣,至少沒有零金作收,也達成我設定的最低標準。」

亞運是他們共同目標,溜冰場則是最頻繁的約會場所,他們希望,年底亞運能再次攜手登上頒獎台,一起分享冠軍的甜蜜滋味。

 

亞洲滑輪溜冰賽-我再奪6金 亞運更添信心 【黃邱倫/中國時報2010.07.21摘要】    駱威霖、黃郁婷雙雙在1000公尺爭先賽摘金;累計中華隊20日有6金4銀6銅佳績,兩天累計已有12金8銀9銅的進帳。

    駱威霖,20日在1000公尺爭先賽中以一路領先姿態闖向終點奪金。他很滿意自己能夠「主導」比賽,也認為自己一些動作還不夠流暢,希望繼續努力,找回以前比較順暢的感覺。

    此外,中華隊在亞運項目10000公尺計點淘汰賽勇奪亞青女、亞青男、亞錦男3面金牌,其中,廖彥勝在亞錦男子組封王後開心表示,「這場勝利讓我信心大增,期盼11月的廣州亞運也能如願摘金。」

    由於亞洲最好選手都參加這次比賽,而廖彥勝接連兩天拿下15000公尺淘汰賽、10000公尺計點淘汰賽兩面金牌,已成為競輪賽場上風雲人物。

    至於亞青女、亞青男分別由李孟竹和陳彥成摘金。尤其是李孟竹,前天才掩護范芷綾在15000公尺淘汰賽拿下冠軍,昨日改由范芷綾護航,幫助李孟竹封后。

 

美聽障網賽 何秋美封后 〔摘要7.21.2010自由 梁偉銘〕「好熱也好累,不過贏球更開心。」聽奧名將何秋美再戰球場,拉斯維加斯進行的美國聽障網球公開賽,高齡48歲的阿美姐,克服沙漠高溫與體能劣勢,靠著經驗與意志力過關斬將,贏得女單冠軍。

台灣代表隊由資深教練張約翰領軍,帶著何秋美、沙德薰及林家文等老少好手,除了以戰養戰磨練經驗,更要全力爭取積分,以利明年土耳其伊茲密爾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的衛冕。

小馬青少棒賽 中日爭冠 【廖德修/中國時報2010.07.21摘要】在菲律賓進行的小馬聯盟亞洲青少棒賽,昨天中華隊又以6比1輕取地主菲律賓隊,預賽3戰全勝,今天將與日本隊爭冠

預賽首戰中華隊雖以22比2大勝日本,但當時對方可能保留實力,刻意以二線球員出賽,中華隊教練團仍不敢大意。    中華隊若衛冕成功,8月間將前往美國賓州角逐小馬聯盟世界大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