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〔黃邱倫 中國時報2010.07.20摘要〕  我國羽球好手,昨日凌晨在總獎金5萬美元的加拿大公開賽傳回佳音,雖然謝裕興在男單首輪遭淘汰,但男雙方介民/李勝木、女雙簡毓瑾/程文欣、混雙李勝木/簡毓瑾先後摘冠,加上陳宏麟/程文欣也在混雙獲亞軍,總計繳出3金1銀亮眼成績。

 

    2010年第14屆亞洲滑輪溜冰錦標賽昨日在高雄正式點燃戰火,中華隊首日即繳出3金2銀佳績。

    亞青女范芷綾、亞青男陳彥成、亞錦男廖彥勝,分別在競速溜冰15000公尺淘汰賽摘金,亞錦女潘怡蓁則在最後衝刺失利,不敵韓國選手禹孝淑,屈居銀牌。

    在著重策略運用的15000公尺淘汰賽,范芷綾和隊友李孟竹掩護成功,突破2名韓國選手的夾擊。范芷綾飆出28分17秒481佳績,率先通過終點線,兩人在亞青女子組拿下金銀牌,同時也是競速場地賽首金。

    亞青男子組面對同樣難纏的韓國選手,陳彥成跑出26分51秒050,拿下中華隊第2面金牌。

    至於亞錦賽男子組廖彥勝則少了韓國亞運選手夾擊,以24分07秒084、10餘秒差距輕鬆獲勝。

參考資料:犬儒學派11 Diogenes第歐根尼(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