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貴休閒63

【摘要7.17.2010 蘋果蔣永佑】 老牌化工廠南僑公司,第二代驚傳桃色風暴!美女寵物美容師鄧曉X,與南僑董事長陳飛龍的長子陳宏文交往後,因懷疑男友劈腿,竟接受陳飛龍的女婿、東南旅行社副總經理李樹發的追求,發生性關係。

還發黑函攻擊陳宏文與人妻有染,並在部落格公開與李樹發的性愛照,以及發簡訊恐嚇李。檢方昨依加重誹謗、散布猥褻物品及恐嚇罪嫌,將這名同時劈腿豪門子、婿的醋女起訴。

豪門桃花事件簿

2007年,未婚的南僑公司少東陳宏文,與美女寵物美容師鄧曉倩交往。

2008/04,鄧女經陳宏文認識其姊夫、東南旅行社副總經理李樹發,李私下追求鄧女。

2009/11,鄧女宣稱,她發現陳宏文與先前一位人妻女友的關係一直存在;鄧女和好友章品晨,寄電子郵件黑函向媒體爆料。

2009/12/28,陳宏文報警,警方約談章品晨。

2010/01/18,警方約談鄧女。

2010/01/28,鄧女不滿陳宏文的姊姊(李樹發之妻)指摘她不該散布黑函,在部落格公布她與李樹發的性愛照片報復。

2010/03,鄧女傳簡訊恐嚇李樹發,再以電子郵件寄李有婚外情的黑函給李的親友、公司,李報警。

參考資料:

吳育昇帶香奈兒美女上薇閣

吳淡如 感情從不是說了就算

莎士比亞啟迪13 愛情是盲目的

佛洛姆啟迪31 愛的藝術

巴爾札克啟迪38 女人審問男人

歌德啟迪21 沒有藝術 沒有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