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摘要7.14.2010自由魏國金〕 美國備受信賴的產品品質評鑑雜誌「消費者報導」12日指出,測試顯示蘋果公司iPhone4手機的天線硬體有瑕疵,導致以某種方式握持時,將造成信號接收不良,因此不建議消費者購買該款手機。

這項報告也對蘋果指稱,收訊問題是因軟體缺陷所致,該問題不難排除的說法,表示質疑。

「消費者報導」並沒有對iPhone4提出「別買」的警告,而表示該款手機在一些項目的評比獲得較高成績,但因天線設計不良,因此在問題未解決前,不建議消費者購買。

 

挑戰iPad 微軟win7平板電腦〔摘要7.14.2010自由〕微軟公司執行長鮑爾默12日宣布,未來幾個月之內,與微軟合作的20多家硬體製造商將推出以Windows7作業系統為基礎的「平板電腦」,挑戰蘋果在80天內賣了300萬台的平板電腦iPad。

鮑爾默表示:「今年我們在智慧型裝置項目,將進行的最重大事項之一,是極力推動Windows7平板電腦與手機。」他也強調微軟致力投入以網路為基礎的「雲端」運算,誓言要讓微軟成為雲端運算的業界領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